close

我的床下

有個舊娃娃

那是我七歲生日的禮物

她總是對我說話

快過來,我的女僕

抱抱我,陪我玩

漂亮的東西都給我

因為妳貌醜

 

 

我喜歡那娃娃

因為她與我不同

她有漂亮的藍瞳

我總會答應她

知道了,我的公主

黃金髮夾,珠貝梳子

都給我的公主

因為我貌醜

 

 

喜新厭舊讓人悲 無可奈何

娃娃成了可有可無 少女實在太疲累

若世上有永恆真理 是少女終會長大

曾受珍愛的公主娃娃 靜靜躺在床下

 

 

我的床下

有個舊娃娃

十二歲那年扔在那

不知她能否聽到我的話

好好待著吧,公主娃娃

妳的微笑,妳的藍瞳

我都不想再看到

別讓我看到

 

 

公主的琉璃眼珠沒有流淚

也從未真心微笑

床下的灰塵中靜躺

公主依舊帶著最初的笑

 

 

好好待著,布娃娃

那個已經嫌小的床 和妳

都以不再適合我

我已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emc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